• Home
  • 关于我)

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wqbloodsky 这个ID的由来


时间无法抑制的按照它的速度流逝,转眼间一年又匆匆逝去,我依然一无所有,依然一无所获,我现在所拥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竟)的痛苦与无奈,敢问路在何方?不要告诉我路在脚下,我的脚下无路,只有满地的荆棘,殷红的鲜血从我的躯干流下,洒满了我来时的路.路上无花,只有荆棘,我的血洒在荆棘上,宛如一片片鲜活的花朵.它们面目狰狞可怖,对着我不住地冷笑,我试图挣扎,但徒劳无用.我试图躲避,但我无处藏身............
/*写在2002年9月左右,我记不清了....wqbloods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