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日, 十月 29, 2006

时光流转14年 TIME CAPSULE

    今天给我的琴换了一套新弦,20块钱的"凯琴",我用了好久这个牌子的弦了,感觉手感很好,音色也透亮,和我的吉他很和.由于前段日子写blog,折腾模板,又加上考试,已经好久没摸琴了,琴上落满了灰尘,弹了弹,感觉手有点生,慢慢恢复吧.
    晚上吃饱饭没事干,蹲在墙角抽烟,拣起地上的一份10月12日的报纸看了看,发现一条有趣的新闻(旧闻?)---"雅虎全球征集2006时代影像文字",感觉很有创意,牵着猫上网看看,找到了雅虎“时光宝盒”,才发现这实在是一个很web2.0的创意,虽然我对雅虎中国收购3721很不齿,也对马云的"搜索==雅虎"不感冒,但是"YAHOO! 时间胶囊"确实是个好点子.
    我上传了一点字,传了一首歌,和一幅图,不知道能不能给我审查通过,不知道到了2020年,我还会不会写blog(还有没有blogger这个概念?),如果到了2020年,我的blogspot依然更新的话,我会把我写在"雅虎“时光宝盒”"里的东西取出来,放在我的blogspot上.
     时光流转14年,希望那时我的心依旧鲜活.=^.^=

some link: YaHoo! TIME CAPSULE
新华网对"时光宝盒计划的介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