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六, 十月 21, 2006

终于完成了我的相册 my photo album

经过连续近十个小时的奋战,消耗了半包烟,我的相册终于做好了,好累啊;
本来是想要直接用flickr的相册,但又觉得太丑,牵着猫上网找了几个小时,不是模板太丑,就是功能太差,要不就是国外的网站,访问速度得不到保证.
ok!!自己动手吧.

我的相册来源是woomp!的;网页模板是从AlbumWeb Pro修改来的;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是一个老外作的,可谓来源;
由于我非计算机专业的人,修改网页模板可是把我折腾坏了.其间辛酸苦楚只有我自知了,中间不知道啥原因,我的IE还被一个恶意网页劫持了,靠!!幸亏我还有firefox^()^我穷境毕生之所学也没能把那个劫持我IE的流氓去除,还好我有最后一手------系统还原.
由于刚开始,相册里还没有多少相片.还有,我的音频播放器里只存了一首歌---台湾的女歌手张悬的<宝贝>,很美很美的女声.好久没听到过这么纯粹的声音了......

some link:張懸電台
:::: 张悬.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