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二, 十月 03, 2006

我的翻唱 my re-interpret(new)



/不再让你孤单/ 原唱:陈升
       这首歌是在2006.8.10.唱的,是我据现在最新的翻唱,感觉是自己迄今为止唱的最好的翻唱.以前的歌都是一遍唱下来的,这次学会cooledit剪辑了,而且对麦克风也作了模拟优化,而且高音部分也有了加强.嗯,,,,自己感觉还不错^o^
       这首歌是送给fzyh小美眉的.她是我在聊QQ的时候认识的.好久没聊了,你现在一切可好?猪你快快乐乐的成长^p^
       我以前是不聊QQ的,我认为那是浪费时间.而且象我这样的运气,聊QQ的时候,大概遇到的人会全不对头.我们家在今年7月二十几号安了宽带,之后玩QQ纯属巧合,我本来申请QQ号是为了要一个网站的会员体验的(我这个土人之前连QQ号都没有*p*),
       之后的事情,只能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我在无聊的QQ聊天室认识了fzyh,她是那种少见的清纯的小姑娘,挺不错的人(我看人一般错不了).
        好了,不写了,这篇就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