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日, 十月 29, 2006

Google Analytics Support 给我的回信

donot be evil,great google!!!!!!!!!
24号,被封的前一天,我在玩我的Google Analytics的时候(只能说是玩,因为Google Analytics的巨多强大功能俺都用不上^^)想着找个办法将我自己对我的blog的访问都屏蔽掉,结果找了好久都没办法,那就给Analytics的客服写个email吧.如下:......

Subject: 关于从报告中排除我的内部点击量
Date: Tue, 24 Oct 2006 04:57:08 -0000

由于我是ADSL用户,没有固定的IP,所以"从报告中排除我的
内部点击量"的功能我无法使用,希望google能借鉴http://www.statcounter.com/的做法,开发
Blocking
Cookie,能屏蔽我电脑上对于我的博客的点击统计.谢谢!
I AM A GOOGLE FANS^^


Language: cn


结果25号,Analytics客服就给我回信了,这是机器回信,就是表示对我给Google Analytics提建议表示感谢.26号又回了一封,可以看出,绝对是人工回信,解决了我的问题:


尊敬的顾客:

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您可以通过排除 Cookie 来排除内部点击量,具体方法如下:

可以使用 Cookie 而非 IP 地址从报告中排除来自特定用户的访问。下面的说明讲述如何创建可通过 JavaScript 函数设置 Cookie 的页面,以及然后如何创建过滤器从 Analytics 报告中排除具有此 Cookie 的所有访问者。

设置 Cookie:

1. 在您的域名上创建包含以下代码的新页面:

<body onLoad="javascript:__utmSetVar('no_report')">

(请注意,该代码应与网站每一页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跟踪代码放在一起。)

2. 让您想在报告中排除的所有计算机访问此页面,从而在每台计算机上设置 Cookie。

---

创建过滤器:

1. 您需要创建"排除"过滤器以便删除来自具有此 Cookie 的访问者的数据。请按照 http://www.google.com/support/analytics/bin/answer.py?answer=27207&topic=2970&hl=zh_CN 上的说明操作,
使用下列设置创建过滤器:

过滤器类型:自定义过滤器 > 排除
过滤字段:用户定义
过滤模式:no_report
区分大小写:否


所以,有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参照他们提供的办法,

1 条评论:

  1. 谢谢,您的链接以添加
    因为您的"๑۩۞۩Attendre et espérer๑۩۞۩๑:"这一串串好长^^,而我的左边栏宽度窄,所以链接名叫"希望の等待",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