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午后的朝阳

午后的朝阳
在寂寞无风的初夏午后,
生命在那无聊的课堂慢慢溜走,
答案随风在飘,我在慢慢变老,
树上的花儿开了又谢,
无助的我边走边歌,
我在茫然张望,
路在脚下生长....
什么时候我才能到达路的尽头?
....................................../*wqbloodsky写在2002年的初夏,好像是语文课的时候*/
其实路就在脚下,
生命事实上就是一场游戏,
任何人都输不起的游戏,有时候一个失误就会让你GAME OVER
但失误形形色色,
有时候是你实力不济,
有时候却输的莫名其妙

其实这就是生活
充满机缘与陷阱,
选择权在你
但成败与否你无法知晓
......................./*大一时候的续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