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日, 十一月 26, 2006

Mr. Children>>Mr.Adult

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一段让我流泪的MV,
四个老头子在经历了生活的磨砺之后重拾儿时的梦想的故事.

      一个朋友从南疆回来了,他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待了2年,现在明显变得成熟了,也现实了.
      前几天老师带我们去一个4S店参观,那个店里有我们一个04年毕业的学长,现在仍然是个技术工人.虽然待遇也不错,我还是有些失望,难道我以后也要和他一样吗?
      大四的生活有些茫然,那些考研的同学在努力着,而我,总有些找不着北的感觉.
离毕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对自己说:"努力啊,尽力去改变一些事情吧!"
            由于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所以我blog的更新也会暂缓....但我不时的还会写些东西.



你站在这繁华的街上 找不到你该去的方向
 你站在这繁华的街上 感觉到从来没有的慌张

你曾拥有一些英雄的梦想 好像黑夜里面温暖的灯光
 怎能没有了希望的力量 只能够挺胸永往直前............

-----许巍<那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