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五, 三月 30, 2007

救助小王越爱心签名活动


本文为公益文章
* 话题介绍:
王越,一个7岁的小女孩,农民工家的孩子,18个月前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2a)。
因为费用原因,王越目前已经停止住院治疗,特别是化疗已经停止五个月,而仅靠服用药物进行维持,随时有复发的危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贫困白血病儿童救助条件材料也已上报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现还未得到救助。目前小王越由于医疗费原因停止了治疗,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帮助小王越继续治疗,度过难关。


活动官方首页为:http://helpwy.com
Feedsky的专题页面:http://beta.feedsky.com/wangyue

可以通过一下方式进行捐助:
1、只要你在MSN签名中插入“(L)救助小王越--www.helpwy.com”,就实现了爱心签名。 如果你添加“爱心签名助手”到你的MSN好友列表,当你的爱心签名在线时,她每天就会记录一次。 每完成一次MSN爱心签名,你就为小王越多筹集了5分钱。

 2、通过专题网站直接进行捐助:http://www.helpwy.com/juankuan.jsp

  你也可以http://www.helpwy.com/boardMsgList.do给小王越留言,给她一些祝福、支持和鼓励。

广告链接地址:http://review.feedsky.com/ads/feedsky/bloodsky/~/txt/18/r.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计:
由于我没有用MSN,所以我没办法在MSN上做贡献;另外, "救助小王越--www.helpwy.com"在firefox下存在版式不正确问题,希望相关人员注意解决;

由这个话题延伸开去,
  • 我们伟大的QQ上每天都流传着诸如:"只要把这条消息,发送到2个群,就可以得1个月亮!!发送到2个群以上可以得5个月亮 ,把本消息发到5个群内,腾讯公司将自动把20Q币放入你的个人帐户内~...我试着作了,真的多了一个太阳...."之类傻屄的金锁链游戏,,为什么腾讯不能真正的在IM平台上为慈善事业做一点贡献呢?

  • 我们伟大的百度进军日本一段时间,据传baidu.jp来自国内的流量远大于来自日本的流量.而国人使用baidu.jp我想大概没几个人是用来学日语的吧.用来搜索诸如"女 優"等特殊资源的人应该是主流.以我的智商,我认为百度早就预料到了如此结果,以这么高明的企划能力,为什么不在搜索引擎或网路广告上为慈善事业做一点贡献呢?


    my del.icio.us tag: talk

    3 条评论:

    1. 总感觉闹闹哄哄的慈善都是伪慈善,多给一些老年乞讨的人几个钱,善待自己的员工,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很多慈善就在身边。

      回复删除
    2. 有道理,我觉得"慈善点击"还是很好的网上
      慈善方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