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3月13日的日志

开学一段时间了,一开学就是做简历,找工作,,,晕头转向的.完全没有往年开学那么多的悠闲与惆怅.这样也好.......

最近没有象原来那么频繁的写日志了,因为我已经过了blog激情期(其实我以前写的也不是很勤).

别人说结婚之后是"三年之痛,七年之痒,十年之后不痛不痒."我觉得写blog也是一个道理.任何事情想要做的长久,徐徐而行才是王道(例子可能有点不恰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个人blog可以认为是自己的成长记录,作为纯个人blog,完全没有必要挖空心思的找话题来写,也没有必要绞尽脑汁的定期更新,很没有意思.

总而言之,blogging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嘻嘻,写上面这段话并不意味着我要停止写日志,只不过是对过往日子的一点点总结.

"忽如一夜春风来, .cn玉米白菜价."其实现在连白菜价都不是了,如果你google一下"免费.cn"
会发现满世界都在白送.cn玉米了.很精明的营销策略,回报率最高的广告.但是要提醒大家,免费的玉米只限制注册1年.
所以按我的想法,当下我们完全可以搞一个并不打算长期使用的玉米;然后找一个还没有被墙掉的国外免费Hosing:玩wordpress也好,玩论坛也好,玩网站也好....练手艺了.多有意思啊!

my del.icio.us tag:talk

1 条评论:

  1. 博客和工作学习比较起来当然是非常次要的了~免费空间恐怕很难同时支持域名+WP+数据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