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二, 三月 20, 2007

BLOCKED TIME NOW


今天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忙了一天,到了晚上终于有时间上一会网了.照例先打开我的 google Personalized Home,然后打开我的google reader,然后打开我的blogspot......正如你所见,BLOCKED AGAIN.到GF ANS论坛探听消息,果然如我所料.
这是我所经历的第二次blogspot blocked,

SO,习以为常了,随遇而安吧,谁让你把家安在了blogspot!!

翻出了在硬盘上尘封已久的http://www.pkblogs.com/的图片,重新贴到了我的左边栏.说实话,我十分喜欢pkblogs的这个简洁而又优雅的logo.

前些天免费搞到了一个.cn玉米,本打算用来玩wordpress和mambo的,而现在它又有了一个新的作用.---域名转接

关于怎样将.cn玉米作为你的blogspot的域名转接(注意!是域名转接,不是域名绑定,域名绑定blogspot现阶段是无效的)只要找一个支持玉米绑定的free hosting,在index.html的<head>里加上这么一句: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0; url=通过代理转接后的你的blogspot地址">

效果如我的lovezqss.cn

SO:
现阶段无需代理,直接访问我的blog的方法:




还是那句话:上苍保佑所有吃饱了饭的人民.

PS:上一次blogspot blocked是整一个月,这次是多久呢?天和墙知道.

更新:lovezqss.cn只有在firefox可以解析成功,我搞不懂什么原因.

my del.icio.us tag:无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