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六, 十二月 23, 2006

四级是哪一级?what is 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Four?

今天上午四级考试,他妈的直到考试开始,我才知道要考新题型,考就考吧,反正考的还凑合,重在参与嘛!能考多少分都是我自己的本事,我可不搞什么高科技作弊手法,因为:"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下面转载一条笑话:


"大学生混的最高境界

一等:什么?明天要考高数??

超等:什么?下节课要考高数??

仙等:什么?刚才考的是高数??

佛等: 什么?昨天有考试??

超级佛等:高数?刚才考的不是英语??

我寝室一哥们:高数是什么树??


经过我的改造,套用在四级考试中:

一等:什么?明天要考四级??

超等(正在网吧夜场网游..):什么?9:00要考四级??

仙等:什么?刚才考的是四级??

佛等: 什么?昨天有考试??

超级佛等:四级?刚才考的是不是英语??

我寝室一哥们:四级是哪一级,我只知道南极和北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