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二, 十二月 26, 2006

我的2006年终盘点(1)--我的blog我作主.06end summary 1


      刺激的200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开始了blog,知道了WEB2.0,学会了很多新东西...这里就来个年终盘点.这将是一个系列日志.

      我的blog生涯是从Q-ZONE上开始滴(大家不要笑我,谁还没有个简单幼稚的时候),从2006-9-1到9-30,我玩了一个月的Q-ZONE,在没花一分钱Q币的情况下做出来一个很炫的空间.结果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在Q-ZONE混真是侮辱我的智商,于是在10月1日,我来到了blogspot.
      其实我的blogspot在8月份的就申请了,就是因为觉得模板太单调才没有正式写,后来我通过鱼儿的blog看到了他翻译的好些老外的blogspot hack(感谢鱼儿的工作).通过不断的修改和学习,加之到老外的blog上取经.我的模板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my google analytics
      通过http://www.statcounter.com/在屏蔽了我自己的访问;访客半小时内重复点击无效的情况下,止截稿时为止.统计绝对IP访问量为867. 上面这幅图是我的 google-analytics的统计地图覆盖.感谢所有来自地球的人类朋友对我的关注(尽管你们可能看不懂中文)我的blog的访问量虽然不大,但是覆盖面积却很广,除了南极洲,其他四个洲的访问量都有.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是来自:French Polynesia-Papeete:法属 玻利尼西亚-帕皮提(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的一个访问.我好奇的是那里的人上网是通过卫星上网还是在中美海底光缆上拉一根分线?(^()^).

      由于我坚持Anonymous blog,我的blog并没有来自同学朋友们的点击.而且访问量也不是我追求的目标,记得某个大牛人曾经说过:"blog首先是愉悦自己,,,,"我做到了,我blog的非常快乐,而且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我将永远不在blog上放商业广告.坚持"尽量原创".分享知识.分享快乐.

在刚开始blog的时候,我向各大搜索引擎都提交了我的blog.至截稿是为止
百度:
site:site:wqbloodsky.blogspot.com的收录量为0.
site:site:www.inblogs.net/wqbloodsky收录量为42篇,我不了解为什么百度要收录我的inblogs.net/wqbloodsky,因为我绝对没有向百度提交过这个域名,大概百度的爬虫认为俺是印度人吧.=^.^=
google:site:wqbloodsky.blogspot.com收录量为64篇.
yahoo:site:wqbloodsky.blogspot.com收录量为64篇.
部落格觀察 / Blog Look的排名为5595.

my del.icio.us tag: 网志

2 条评论:

  1. 好强啊你~~
    为什么我的访问都来自华东地区那??

    努力中……

    回复删除
  2. 大概因为是你blog的时间还不长吧,其实我blog的时间也不长,共同进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