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日, 二月 11, 2007

2.11的日志

这几天我什么正事也没有干,完全在死磕<三国志11>

先给大家介绍一个小技巧,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环境下运行象<三国志11>这样的繁体中文游戏,如果要输入繁体中文(在<三国志11>里就是新登录武将名),完全不必要愚蠢的安装什么"游戏拼音输入法";
我们知道,简体中文输入是用的GB码,而繁体中文输入用的是大五码(Big5),所以在简体WIN XP环境下要输入繁体中文,就必须进行内码转换,类似<金山快译>之类的东西都有这个功能.而如果你没有<金山快译>,可以在这个网页进行在线转换,转的时候选GB->BIG5,然后把结果粘贴复制到游戏的文本框里就OK啦.

由于这几天电视台一直在放<三国演义>,引起了我对儿时玩光荣系的<三国志>游戏的美好时光的回忆.作为三国类游戏中无可替代的经典,<三国志4>,<三国志5>,<三国英杰传>在少年时代给我代来了无可替代的快乐.转眼间时光飞逝,KOEI的三国志系列都已经推出到11代了.之前三国志6以后虽然也玩过一些,但都找不到游戏感觉.就不了了之了.直到现在的<三国志11>

全三维的大地图只能用波澜壮阔来形容,之前我从没见过有一个游戏有这样的气势.
这几天玩下来,总体感觉游戏是偏难的.作为新势力在"官渡之战"中出场,常常会遇到多线作战的局面.本来人家"官渡之战"的主题是曹操和袁绍的火拼,而在我这里最BT的时候曹操,袁谭,刘备,孙坚势力会同时和我开战.场面何其壮观啊!所以我只好祭出S/L大法.不停的SAVE AND LOAD.想当初大王披荆斩棘,大小征战近百场,始有尺寸之地,,,,,哈哈哈
san11

我与曹贼会战于中廬港

san11
宏大的三维全景地图

 | | | | | | | | | |人|故|羽|發|遙| |江|亂|故|大| |蘇| |念|
 | | | | | | | | | |生|國|扇|。|想| |山|石|壘|江| |軾| |奴|
 | | | | | | | | | |如|神|綸| |公| |如|穿|西|東| | | |嬌|
 | | | | | | | | | |夢|游|巾| |瑾| |畫|空|邊|去| | | |·|
 | | | | | | | | | |,|,|,| |當| |,|,|,|,| | | |赤|
 | | | | | | | | | |一|多|談| |年| |一|驚|人|浪| | | |壁|
 | | | | | | | | | |尊|情|笑| |,| |時|濤|道|淘| | | |懷|
 | | | | | | | | | |還|應|間| |小| |多|拍|是|盡| | | |古|
 | | | | | | | | | |酹|笑|,| |喬| |少|岸|‥|,| | | | |
 | | | | | | | | | |江|我|檣| |初| |豪|,|三|千| | | | |
 | | | | | | | | | |月|,|櫓| |嫁| |杰|卷|國|古| | | | |
 | | | | | | | | | |。|早|灰| |了| |。|起|周|風| | | | |
 | | | | | | | | | | |生|飛| |,| | |千|郎|流| | | | |
 | | | | | | | | | | |華|煙| |雄| | |堆|赤|人| | | | |
 | | | | | | | | | | |發|滅| |姿| | |雪|壁|物| | | | |
 | | | | | | | | | | |。|。| |英| | |。|。|。| | | | |

my del.icio.us tag:talk

5 条评论:

  1. 同好那,光荣是我唯一会花时间玩的游戏,大航海时代和三国志是游戏最爱,不过本人一贯是修改以后玩,一天即可领略游戏所有乐趣~

    回复删除
  2. 我主要玩三国志10哈……

    喜欢7-8-10的模式~~~:-D

    从2代玩起~~

    回复删除
  3. 拜年拜年,新年快乐!!!:-D

    回复删除
  4. 禾草唐楷携四房大小太太,
    吉祥,如意,昌隆,平安来给您拜年了:

    正所谓狗去雄风在,猪来福气生,祝同志们:
    家庭顺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业乾隆,万事嘉庆,前途道光,财富咸丰,春节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