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日, 一月 14, 2007

del.icio.us+blogspot=powerful blog(2)

上一篇日志也许大家觉得一篇篇的向del.icio.us提交链接很麻烦,其实没有那么麻烦.

方法1:
在日志页脚添加社会书签链接.
最早我是在"博之道"那里看到这个hack的.现在"博之道"的blog已经改为私有的了.所以我转载一下:
打开你的模板,找到下列代码的位置,
<!-- backlinks -->
<span class='post-backlinks post-comment-link'>
<b:if cond='data:blog.pageType != "item"'>
<b:if cond='data:post.showBacklinks'>
<a class='comment-link' expr:href='data:post.url + "#links"'><data:top.backlinkLabel/></a>
</b:if>
</b:if>
</span>
将文本框中的部分加入上面这段代码的后面,保存.添加部分:

效果如我的页脚

OR YOU CAN:
使用beautifulbeta的这个方法在页脚添加社会化书签.

这样假设你20秒提交一篇日志(不会这么慢吧),即使你有100篇日志也只需要35分钟.

方法2:
del.icio.us----Blogging: daily blog posting
登录del.icio.us>settings>daily blog posting>add a new thingy;
这个方法我没有试过,因为这里要你的blog账号和密码.在我看来把自己的重要密码告诉给任何第三方都是不安全的.

my del.icio.us tag: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