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五, 五月 02, 2008

我生 2.0

/// follow words just copyed from my Qzone,just from a broken heart people.












风筝的线断了,风筝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痛,是撕心裂肺的;但是痛过之后才能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
眼泪,是咸的,这种咸是太久没有体验过的.

万幸,我和她一起的时间并不长.
万幸,我在深陷泥潭之前认清了她的本质.
万幸,我的理性战胜了我的感性.
谢谢你,因为你伤害了我.





my del.icio.us tag:痛楚 心情

2 条评论:

  1. 感觉很有安妮宝贝的风格!
    blogspot又被封了,能交换链接吗?我给你加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