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二, 三月 18, 2008

唯美的童话总会在现实世界里摔得粉身碎骨...


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多伟大的傻瓜,他们为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东西而不顾一切,义无反顾.
在这个物欲、情欲横流的时代,杜登勇使我相信: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之一!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

也许现实就是这样,也许王子根本不骑白马,王子可能连自行车都不会骑;公主也不穿水晶鞋,因为水晶鞋的款式她不喜欢...

相关链接:

  • 比特海日志22月28日,为中国男人扳回一分
  • 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结局
  • 百度贴吧:"杜登勇吧"



    最后,用一首赵传的老歌来结束这篇日志:<那个傻瓜爱过你>




    那个傻瓜爱过你



    有一只鸟孤单的在天上
    今天天气不怎样
    想飞也飞不出那个网
    他仍努力的摆动翅膀
    今天天又亮
    整夜的苦想
    我还相信她应该不会是那样
    旧日的份量
    恩爱的模样
    我好像已经没有资格再勉强
    啊哈~
    就让她去吧不要再委屈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arbiter (1st.lieut.)
    有一只鸟孤单的在飞翔
    今天天气不晴朗
    想飞也飞不出你的网
    他仍努力的摆动翅膀
    迎面风凄凄
    望着门关闭
    一双想你的眼睛不堪沙粒
    你会去哪里
    何时才回家
    我好象已经没有资格再问你
    啊哈~
    就让她去吧不要再委屈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我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杜登勇


    my del.icio.us tag:心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