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关于我)

星期六, 五月 19, 2007

令人激动的cFos

前几天闲来无事,翻出来已经在硬盘上放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用的cFos 7.04,按照网上的指示一步步的操作下去.实践结果,真是让人激动万分.

关于cFos这个软件的作用,和工作原理,请大家参看:这篇文章,文章写的很专业,简单的说,cFos的作用就是是让你的下载/上传均达到可能的最大值.

至于效果,就是让我在同时播放PPSTREAM和浏览网页的的时候基本可用互不干扰,这在以前我用Windows XP自带的拨号程序的时候是不可想象的.因为我的网速较慢,只有768 kbps,以前在打开类似PPSTREAM之类的P2P应用之后,其他网络应用基本上就废掉了.浏览个网页都慢的要死.而现在基本上是互不干扰.并且BT时候的稳定性也有所提高.

总之,cFos强大而又好用,他和firefox一样都是需要你细心调教才能达到最佳效果的.

另计:
在安装cFos之前我还做了以下几件事:


  • 用"windows优化大师"对网络进行优化.


  • 使用opendns的服务,将我的主副 DNS 服务器设置为 208.67.222.222 和 208.67.220.220


  • 把PPSTREAM的"Windows XP SP2连接限制补丁"打上,将限制连接数设为256.

    相关链接:
    cFos Software GmbH
    cFos V7.04 独特的德国网络优化软件(ADSL用户虚拟拨号绝对首选)



    my del.icio.us tag: 技术

    6 条评论:

    1. 页子搞得不错呀,做个友链吧
      http://baitouwen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我也把友链做好了,互相多多学习吧,呵呵。

      回复删除
    3. 经常LOOK,好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

      回复删除
    4. 你们的博客做的很好。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可以做链接吗

      回复删除